Learning | 高雄推薦學韓文的地方!救國團 張克豪老師



目前已經在救國團學習韓文將近三年了
但也只要在這裡學過韓文,其他地方就不清楚囉!
給目前有在找學習韓文地方的朋友一點參考











高雄救國團 張克豪老師

時間:一週兩堂 一堂90分鐘不休息 

價格:一期兩個月約$2,400 (依班級人數為主,價格會調整)

張克豪老師也是從ptt上看到網友推薦的,加上有朋友也有在張老師那上課,
還有傳言說張老師因為身體不好,可能不會開班,不過還是順利有報名開班成功(呼~)


張老師對於發音非常講究,就連中文也都會糾正我們,要我們好好講。
每堂課都一定會讓每個同學練習開口造句,從不死唸課本,講義也都老師自己編著的,還會額外發一些自己搜集的報章雜誌。
每個文法都會解釋原因,他最常說的就是,不要背沒有用,要了解,自己做出來
在這裡我的發音及文法學的扎實。

另外老師非常幽默,很愛聊天跟歪樓(笑),有時候韓文課反而變成我的下班舒壓時間,但這也導致進度比較慢,前面也提到老師會強迫每個人都開口,且非常照顧每個同學,不容許有同學進度落後,即便同一個句型講過很多次了,老師還是非常有耐心的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講解,所以有時候可能兩三個禮拜,都還在同一個句型輪迴,但好處是你不斷不斷得聽,自然就記起來了。

課後張老師會請大家交功課,沒有強制要交,沒有規定範圍,想寫什麼叫寫什麼,只寫一行句子也行,老師會逐一的改作業,對寫作是一大幫助,需要自己督促自己交作業。

課堂上不會有任何考試,老師也不推薦大家去考韓檢,他認爲最好的測試韓文方式,就是派一個韓國人跟在你旁邊,看你點餐、問路、與朋友聊天,能運用到日常才是最重要的!

總結

適合:
1.想要好好學習發音、紮實的文法
2.喜歡輕鬆的上課方式
3. 預算不高的朋友

較不適合:
1.進度較慢,不適合需短期內要應付檢定考的朋友
2.沒有強制交作業,也無考試,不適合定性弱的朋友


以上這篇是自己的心得分享,我本身非常喜歡張老師,絕非業配,老師的課場場爆滿,根本不用我推薦啦!
另外獻上老師跟我們說的一句話:語言是每天在用,無論男女老少大家都聽得懂,怎麼會難
呢?
當我學習語言上遇到挫折,我總是想起這句話,對啊!有什麼難的,小孩都學得會了,我一定也可以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釜山 VISIT BUSAN PASS 24hr 保母級教程/兩天一夜行程攻略

2023最新釜山金海機場免稅店攻略!線上輕鬆購買機場取貨,退稅一次搞定!

美國打工度假退稅支票怎麼兌換最划算?支票過期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