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隱適美價錢大公開,隱適美到底需要多少錢?可以分期嗎?頭期款需要準備多少?



目前已經戴隱適美半年了,在考慮配帶前也是猶豫了許久,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錢,比起傳統的牙套貴上許多,完整詳細的金額,網路上並沒有太多資訊,從10幾萬到20萬都有,當時想到要一間一間詢價評估,就此拖延了許久,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自己配戴隱適美的價格,讓大家知道大概的金額以及收費方式,不過因為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,隱適美的價格也會不同,千萬不要看了我的價格跑去找醫生問說為什麼比較貴呀!
(我也是自己花錢非業配,不要造成醫生的困擾呦,我下次會不敢去看醫生啦!)

高雄 佳家牙醫

傳統牙套:8萬
隱適美:13萬

  • 諮詢評估-不用錢 
    • 評估拍照後會請你再來聽報告,報告會告訴您治療方案(拔幾顆牙,需要多久..等)以及報價(傳統跟隱適美都可以一起報價)。
  • 口腔掃描-6000元
    • 若是想要選擇隱適美矯正需要作口腔掃描建模,還可以模擬矯正後的樣子,掃描後才是正式決定是否要做隱適美,若是確定這6000元會含在整體的金額裡,不需要額外支付,若看完後決定不做是不會退還的喔。
  • 頭期款-55,000元
    • 付完頭期款之後,就會開始正式的療程啦。
  • 每月分期-3,000元
    • 之後每月回診在繳費即可 。

以上,就是我的隱適美的費用
另外也提供我在網路上蒐集到其他家的費用,供大家參考

  • 邱丕霞 隱適美18萬
  • ABC牙醫 隱適美18萬
  • 壹號牙醫 隱適美18-25萬
  • 青年牙醫 隱適美20萬

對於隱適美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,我會再寫文章分享給大家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3釜山 VISIT BUSAN PASS 24hr 保母級教程/兩天一夜行程攻略

2023最新釜山金海機場免稅店攻略!線上輕鬆購買機場取貨,退稅一次搞定!

美國打工度假退稅支票怎麼兌換最划算?支票過期怎麼辦?